不抽到月球男友誓不罢休

论一个港黑人是如何被拐到梵天的15

《关于我突然发现15不见了的那些事》

新人物出场——卢妮娅斯•冯•西茨弗尔伦,职阶为Lancer的英灵。作为亚种异闻带[无尽赤红帝国]的异闻带之王,统治着整个欧洲。是时樾的alter。后续会慢慢解锁情报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樾飞速走进屋里,把门锁好以后直接瘫在了门板上。“灰谷蘭……那家伙刚刚都干了些什么事啊!他是属狗的吗?!”她用手轻轻摸了摸下颌线,还有留有一丝温热湿润的感觉。“哦呀,这还真是稀奇,没想到汝也会露出这种宛如幼兔的可爱表情。”熟悉的声音突然从耳边传来,她刚摸上太刀的手也被轻轻地握住。手上冰凉的触感刚消失,眼前就出现了熟悉的面孔。“……卢妮娅斯,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不记得有让你过来吧;而且我明天就回新宿,达芬奇亲多半也不会让你来通知我。”“呵呵,孤想去哪里是孤的自由。而且,刚刚好像发生了一些损害了孤的利益的事情,孤怎么能放任不管呢?”血红的竖瞳有意无意的看向时樾的下颌线,海蓝色的双瞳也只是淡淡的看了回去。“我去泡红茶。”“嗯。”

  

她端上来一套莫奈风的浅紫色茶具,杯里装着上等的锡兰红茶,烫金边的鹰嘴壶里有一些热牛奶,茶碟里还有三块方糖。“请用,这里不是我自己家,没什么能特别招待你的东西,只能按着之前的样子泡了给你一些红茶。”“真怀念啊,上一次向这样一起喝茶还是在异闻带的后花园里吧。”卢妮娅斯往琥珀色的茶水里放入一颗方糖,微笑着慢慢品味。“是啊,我本来以为是单刀赴会,结果没想到你目的那么单纯。我去洗澡了。”时樾走进浴室,开始淋浴。

  

卢妮娅斯端上茶杯,走到阳台上望向墨色的夜空。“对了,我明天除了检查身体还要去接机。要是被他知道我今晚喝了那么多酒绝对又会说教我的。”“啊…那个橙色头发、蓝色眸子的人类?”“是啊,顺带一提,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算是亚从者。”“诶,有意思。不过你放心,我只对你的味道最感兴趣了~”“别自说自话就把别人当成一道料理。你是我的Alter,我觉得我们应该互相尊重,第九始祖大人。”浴室里的人听到这个形容,有些不爽,还故意加重了最后几个字的读音。“孤是在夸奖汝,而且孤并不否认曾经的那个身份,不过下次叫的时候记得注意场合,孤的盟友兼御主。”浴室里不再应答,阳台上的人也把杯中的红茶一饮而尽,在房间里四处逛着。

  

她走向了一面装满了武器的墙,里面收藏着各种刀具、暗器和小型枪支。正中间的展示柜里,是一把造型精美的小乌丸型太刀。白色的灯光打在墨黑色的磨砂刀鞘上,更加显示出工匠锻造技艺的高超。正当卢妮娅斯准备把那把刀拿出来时,时樾的声音从她背后响起“那把别碰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上面有术式,对我来说是强化增益,对除我以外的人来说就是剧毒和诅咒了。”“那个奇怪的僧侣干的?”“有道满的份,还有紫式部小姐和其他一些Caster们。”“那孤还是不碰了吧。说起来,这把刀是什么来头?应该是名家锻造的。”“bingo,这是我请村正爷爷帮我打的。本来以为他会用老夫打不动了做借口来拒绝我,结果没想到他超爽快的就答应我了。”

  

时樾换上睡袍,转头问向卢妮娅斯“要留宿吗?”“……嗯,孤给雷依纳德卿说一声,打扰了。”卢妮娅斯褪去赤色的王袍,只穿着白色的长裙。“哦呀,白色也蛮适合你的嘛,以后多穿点?”“……如果是汝的要求的话,孤不会拒绝。”女帝轻咳了两声,躺在床上。时樾则笑着低语到“就不能更坦率一点吗,真是的。”温暖的被窝里,夜晚与夕阳的二人拥抱着,宛如双生子。墨色帷幕里的星光也点缀着她们的梦。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