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抽到月球男友誓不罢休

论一个港黑人是如何被拐到梵天的16

第二天早晨,当那些男人们还在和周公交流时,时樾早就做好了早饭还留下了纸条,上面叮嘱他们好好吃饭,而且检查时不能打电话,让他们不要担心。而现在,她正和卢妮娅斯一起骑着佩达索斯和巴利俄斯在空中尽情奔驰着。

  

“噗哈,不愧是佩达索斯,转眼梵天别墅就没影儿了!”身着黑色马术服的时樾向后看了看,大呼到。“不过为什么一定要麻烦它们俩,汝骑装甲骑兵不好吗?”“这就是你不能想到的了,卢妮娅斯。为了来一次出逃我是真的不容易,要是他们翻遍全日本然后知道我偷偷回了港黑,那日本多半就会死不瞑目吧。所以用一般的交通工具是不行的,而且还不能走寻常的道路。”时樾向她wink了一下后朝下看去“哦呀,都快到了。魔力收束集中,展开。”话音刚落,下方就出现了一道蓝色裂隙,而她们两人却直接策马跃了进去。

  

短暂的黑暗过去后,眼前出现的是熟悉的管制室白色天花板,以及迦勒底众人的笑容。“欢迎回来/好久不见,时樾/很准时嘛~”“我回来了,各位!”她翻身下床,露出晴朗的笑容。小达芬奇把她拉了起来,随后看了看日程表“嗯…大概要一个小时才能结束体检,你有其他安排吗?”“应该没有哦,哦对了,我要去找阿喀琉斯道个谢。”“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,孤会亲自去。”“那就拜托你啦~我想先去喝一杯可以吗?”“酒精禁止哟,时樾。喝多了对身体不好,到时候头痛别来找我哭。”“基尔什你不会说好话吗……真是的,我知道啦。对了,立香她怎么不在?”“她昨晚被巴和诺子抓去小刑的房间大战了,应该还在补觉。”“那我就不去打扰她了,一会儿见。”“拜拜/嗯。”

  

熟悉的医务室内,橙发的男人正啜饮着一杯热咖啡,桌上是被舀了几勺的草莓蛋糕。时樾悄悄的走进去,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说到“又在偷懒吗,罗曼医生?”“呜哇,暴露了!啊啊啊我马上回管制室。”罗玛尼被吓得不轻,差点一口咖啡喷出去。“开玩笑的~我回来了,医生。”“呼,原来是时樾啊。下次别吓我了,上次被列奥纳多拉去管制室的经历太恐怖了。”“那次只是医生你自己的问题吧……”时樾扶了扶镜框,有些无奈。

  

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常规检查后,罗玛尼拿着一张报告单面对着时樾。“嗯,时樾酱不管什么时候都能保持绝佳状态呢。”“谢啦医生,一切健康就好。对了,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。”“什么请求?”“你可以帮我封印一下宝具吗,医生?”刚刚还微笑着的罗玛尼马上严肃了起来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时樾先是被吓到,随后才回答道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应该再给自己加一道保险,毕竟能用到我的宝具们的机会并不多,而且它们的威力太大了,对于现状来说。”“……把威力降为现在的两成怎么样?没有宝具还是比较棘手的。”“好。那就拜托您了,所罗门王。”

  

金色的灵子闪过眼前,橙发男人就变成了古代以色列的王者。如瀑的白色长发被编成辫子搭在肩上,棕色的皮肤上覆盖着黑色的纹路,满身的金色圆环无声道出了他的传说。“好久不见,所罗门王。”时樾微微行了一礼,笑到。“好久不见,彼方的希望小姐。”“现在不是Foreigner,而且这个称呼有些不太适应……总之就是拜托您了。”男人微微点头,一道由他构筑的术式覆盖了时樾的全身,但没过多久就消散不见。“有什么不适吗?”“没什么,就是感觉灵魂深处被束缚起来了,稍微有些不适应。”“最近就休息一下吧。”“这可不行啊,工作量增加了嘛。”“是吗…还真是辛苦呢。”“我没问题的。啊不好,他快到了!我先走了医生,帮我给他们问好!”她看了看手表,慌张中传送到了羽田空港。“唉,这孩子每次都走的好匆忙,她也是个灾难体质啊。”橙发男人看了看还未触地的山茶花瓣们,只能轻叹一声,无奈的笑到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